Hazel

Lelush是我的春日限定

意难平。

到底是找到了当下的原型,他们轰轰烈烈的爱恋完全契合了我循环泰勒的《Breathe》后产生的沉郁顿挫之情想要寄托的故事。记得黑夜推开门迎上来的那个拥抱么,那个看上去不羁却最柔情的少年?那些寂静的相互依偎在露台的午夜,点点星光下两双纯净的眼眸相互注视着,密林在古堡下是黑压压的一片,漆黑中远处可以看到小镇上的灯火。

漆黑中只有我们,我们的心紧紧贴在一起。我们知道,除非其中一人死去,否则我们将永远不分开。

youth的轰轰烈烈,80s的两颗rising star,怎仅止于相遇时的一眼万年?我们一直是那样的深爱着彼此,可是究竟出于怎样的原因我们终究是分别了。

她说再温柔的人也不及Depp的柔情

他说遇到她之前我从没有见过这样一双美得足以杀了我的眼睛。

泪水滚落,往后浓得化不开的黑夜里甘甜的回忆变得苦涩,被浓烈沉重的思念的巨蟒缠绕着,快要窒息了。

那是最好的年岁,天使般的容颜,那是热烈不羁的自由灵魂与神秘澄澈忧郁的灵魂的相遇,那是一场当时人所共知的轰轰烈烈的爱恋。

27年过去,单纯的剪刀手爱德华到放荡的杰克船长…疯狂的陶德…疯癫的疯帽子…再到大魔王格林德沃。他演过的各样角色的灵魂和气质全都聚集在他的身上,柔情、忧郁、神秘、不羁的气质和一点吉普赛味道统统揉在一起。他还是这样迷人,这样空前绝后,只是他再不是以前和薇诺娜在一起时的约翰尼德普了。

生命的洪流永远冲不掉牢牢埋葬在心底的爱人的影子。尽管右臂上的纹身去掉了,但青春和心脏会永远铭刻着: forever,我的薇诺娜.


(以上是我心中的他们,那么我也想对Depp说一句:

Forever,Johnny Depp.

你会老去,但我永远爱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